close

最近朋友準備要結婚了,拜訪小倆口時,都喜氣洋洋,令人感受到他們的喜悅,

我真是替他們開心,祝他們白頭偕老。

 

 藍1  

陪著他們去看它們的新房,聽說他們開始去挑一些新婚家具了,小蜜還把照片分享給我看,當我看到也很驚喜,身為女生一定會喜歡設計師設計的這種傢俱,造型也流線,剛好可以讓人躺進去,加上又是愛美的女生最喜歡的高跟鞋,問小蜜怎麼不買,小蜜說阿賦不喜歡,雖然一個禮拜之後小蜜盧到了阿賦,但兩人回去聽說被訂走了,真是太可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聽說兩人訂的傢俱,這一兩個月就會送到,到時傢俱商那邊配合的設計師會來施工,小蜜還分享一些傢俱商的作品,果然不愧是專業的,之後如果我結婚,我也想找一家不輸這家的

 藍2   

 

 

3

 

幾張看下來都顯示出設計師把握空間的能力,採光也都做得很好,格局感覺傢俱很搭配,我就分享個兩張給大家看看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傢俱廠部落格。

 

"蘭陽傢俱"部落格:

http://lanyangnew.pixnet.net/blog

 

如果有看到好傢俱或好設計師,別忘了留言給我

我開始期待小密的新家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蘭陽傢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tw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